Lisa

城池——误入迷局05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打量了一番这个宝石,虽然磨损严重,但材质应该是不错的,十有八九是真货。我自言自语着:“也不算亏!”

  不过我逐渐意识到一个问题:我并不知道陈书萱和舒庆贤的具体位置。

  真不走运,走得太急忘记交代了。我尝试原路返回碰碰运气。走到我们分散的小路,慵懒的阳光撒了一地,并不炎热但却异常刺眼。半眯着眼睛,我越发感觉背后有人凝视着我。

  这个村太奇怪了,大的离谱,简直就像一个国度!我对于小说中那些主角的蠢行为嗤之以鼻,也就压住了好奇心,不回头看。

  我依稀记得他们俩分开时跑进了小路边的小树林。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我一头扎进了小树林,四处张望着,结果这个树林比我想象中的小很多,还没走几步就到了尽头,取而代之的是...

  一条大河

  没错,和村里人举行仪式的那条河似乎是连着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条!看着河上飘着的浮木,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小心翼翼地做了上去,一把抓过岸边的粗树枝,腿用力一蹬,接着力行驶在河上。

  奇怪的是这条河风平浪静,一点流动都没有,河面上除了我蹬船嫌弃的波浪以外,简直静地让人窒息。而且这条河目测并不宽,我在河上还没浮多久,还没划几次水就到了岸边。

  这里处处充斥着诡异。

  到了岸边,我猛地起身,狂奔一段路,我看到了这一路上最不可思议的场面。

  那是一座极其接近现代的城市...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