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章节三 联姻舞会

  一段时间后 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我和克雷伯格先生一起来到了舞会 认识的 不认识的都聚在这里 各个西装革履 衣冠楚楚 整个舞会大厅是那么富丽堂皇 我不禁东张西望着

  克雷伯格先生和我并排走着 拄着拐杖 站得笔直 长长的睫毛下衬着忧郁的眼神让我心生涟漪

  我知道 我们俩都互不相识 互不喜欢 只不过是表面上装作和和睦睦 他不爱说话 应该是个好相处的人

  “终于来了 就等你们了”父亲提高嗓门 跟我说着 我望了望克雷伯格先生 将手递给了他 他略显笨拙地接住我的手 伴随着3拍子的圆舞曲 我们俩一小步一小步地舞动着 他搂着我的腰 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 很舒服的味道

  我向前 他退后 一圈 两圈 轻轻舞动着身子 我低着头 不敢抬头看他

  舞曲结束后 我坐到餐桌边品尝着甜点 丝丝滑滑的奶油入口即化 我痴痴地望着舞会上别人的舞蹈 而一旁的克雷伯格先生正在和其它穿着得体的绅士聊天 他仍然不带任何喜悦的表情

  不知为何 本该欢乐的婚礼舞会却异常压抑

  到了最后的环节 牧师走上了台 清了清嗓子:“现在 请新郎和新娘上台”我和克雷伯格先生走了上来

  “新娘 你愿意嫁给眼前神采奕奕的绅士吗?” “我愿意”我说着 台下的父亲一脸严肃 我不禁皱着眉

   “新郎 你愿意娶眼前这端庄优雅的淑女为妻吗?” “我...愿意”克雷伯格先生木纳地点了点头

  联姻舞会结束 克雷伯格先生托着我的手 再次踏上了马车......

评论

热度(2)